博客年龄:15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0篇

个人描述

你可以让我死亡,但不能让我承受黑暗!呐喊........

从天价过路费看我们的生活为什么这么艰难

2011-01-18 09:5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最近爆发了一件史无前例的事件,这次事件由农民、超载、军牌、法官和高速公路过路费这些名词构成,一时间议论纷纷,不过,我却看到了另外一点。 

    建设一条高速公路的成本总是固定的,道路保养及维护费用应该由国家出,因为购车的时候是交了税的!我们还交了个人所得税!

    那为什么高速公路收费站收过路费收个没完没了?没有时限啦?收了多少,离这个成本还差多少?老百姓怎么都不知道啦?这和强盗有什么区别?

    稀里糊涂收钱,又稀里糊涂的花钱,这符合法律吗?别跟我扯什么购置税,使用税!

    地方政府收了土地出让金,却不想盖廉租房,空手套白狼!我又想到了这一点!

    中国政府是最大方的政府,无论是奥运、世博亦或是亚运,让外国人瞠目结舌,无与伦比!

    中国政府也是很吝啬的政府,在民生方面我们总是谨小慎微,收了很多税,收了很多费,国富民穷。   

    我们的生活为什么这么艰难?原因之一估计你也明白了!

    这些钱是要用到人民身上的,而不是收给政府的,取之于民,用之于民,减轻人民的负担,藏富于民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消失的中国人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